21防疫英雄暨北醫大杏聲合唱團 領唱國歌

今年國慶大會上,特別邀請到各界的防疫英雄,接受大家致謝。圖:台視新聞

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各地疫情嚴重,但台灣卻能在疫情衝擊下,正常生活,這一切全都歸功於站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監守崗位、犧牲奉獻。因此109年的國慶大典,特地邀請來自醫護、口罩國家隊等百位防疫英雄,接受大家致意!

防疫英雄領唱國歌 

今年國慶大典邀請到在疫情下防疫有,21位各行各業的防疫英雄代表,與台北醫學大學杏聲合唱團,共同領唱國歌。而台上的領唱人,看著有些面熟,其中包括疾管署、病毒實驗室主持人施信如,以及柚子醫師陳木榮等人。

一起榮耀 防疫國家隊出席國慶

不過,讓台灣獲得防疫有成美名的幕前、幕後功臣,可遠不只這些,還有幫忙配送口罩的郵政單位等,一共100位防疫英雄,因為有他們的付出,我們台灣才能在國際上獲得如此高的防疫肯定;為了好好感謝這些防疫功臣,特別安排在國家生日的這天,讓他們乘坐悍馬車和中型戰術輪車,經過群眾,接受大眾的歡呼與鼓勵,同時也期盼台灣的疫情能夠持續穩定。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