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國慶煙火週六(10)將在台南安平登場,為了搶拍華麗煙火秀,不少攝影愛好者,提前到私房觀賞點「鹽水溪北堤」

2020國慶煙火週六(10)將在台南安平登場,為了搶拍華麗煙火秀,不少攝影愛好者,提前到私房觀賞點「鹽水溪北堤」卡位,但40多支攝影腳架,全擺在堤防上,陣仗之大,也讓轄區警方,決定加強周邊巡邏。另外,賞煙火,也要顧防疫,提醒民眾來看煙火,一定要記得戴口罩,以免遭到取締開罰。

鹽水溪北堤、林默娘公園 私房觀賞點視野佳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漁光島南側施放,市府設置的主舞台戀愛廣場,和副舞台觀夕平台等三處場地,只能容納約30萬人,有民眾被當地人推薦,可以到鹽水溪北堤堤或林默娘公園等私房觀賞點欣賞煙火。為避免湧入大量人潮,導致塞爆交通要道,遊客入內只能徒步走或搭接駁車,台南市交通局副局長熊萬銀指出,欣賞煙火地點的周遭,有三座大型的停車場,將近有320輛的接駁車。除此之外,為了防疫,口罩可不能少,台南市長黃偉哲再三呼籲戴口罩,否則恐將面臨取締開罰。

台南/黃富祺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