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國道1號發生重大事故。圖:台視新聞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國道1號發生重大事故。圖:台視新聞
  •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國道1號卻發生重大事故,導致塞車近一小時
  • 麻豆安定南下路段4日晚間11點多,一名顏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疑似因變換車道不當,先撞上內側護欄後打橫停下
  • 整台車擋住整條道路,導致後方3輛自小客車煞車不及撞上造成8人受傷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國道1號卻發生重大事故,導致塞車近一小時。麻豆安定南下路段4日晚間11點多,一名顏姓男子駕駛聯結車疑似因變換車道不當,先撞上內側護欄後,接著打橫停下,但整台車卻擋住整條道路,導致後方3輛自小客車煞車不及撞上造成8人受傷,而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有待釐清。

麻豆安定南下路段4日晚間發生聯結車重大車禍。顏姓駕駛開著聯結車,途中疑似因變換車道不當,先是撞上內側護欄後又打橫停在路中,而跟在後方的3台自小客車卻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導致國道回堵約3公里塞車近1小時。

警消獲報趕到場後,先是將受傷人員送醫,國道四隊新營分隊提到,共釀成7名乘客及駕駛人受傷,分別送往醫院救治。而整起車禍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南/黃富祺、田宇涵、王懿昱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