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在中秋節當晚舉辦萬人封街烤肉活動,活動現場放眼望去,密密麻麻全是烤肉人潮。圖:台視新聞
桃園中壢在中秋節當晚舉辦萬人封街烤肉活動,活動現場放眼望去,密密麻麻全是烤肉人潮。圖:台視新聞
  • 桃園中壢舉辦的萬人封街烤肉活動邁入第17年,集結了18棟大樓住戶、近萬人一起封街烤肉,人潮延續好幾公里,非常壯觀
  • 尤其花費更是讓人驚艷,每戶平均只要花30至40元,就可以吃到包括海鮮等豐富食材,一邊吃、一邊還有摸彩活動

昨(1)日中秋節,不少民眾都在烤肉,不過最狂的烤肉可能就是在桃園中壢舉辦的萬人封街烤肉活動。今年活動邁入第17年,集結了18棟大樓住戶、近萬人一起封街烤肉,放眼活動現場,大樓跟大樓之間滿滿的都是烤肉民眾,人潮延續好幾公里非常壯觀;尤其花費更是讓人驚艷,每戶平均只要花30至40元,就可以吃到包括海鮮等豐富食材,一邊吃、一邊還有摸彩活動。

3代同堂烤肉 席間備妥龍膽石斑鮮蝦佳餚

桃園中壢在中秋節當晚舉辦萬人封街烤肉活動,今年邁入第17年,集結18棟社區大樓近萬人一起烤肉,活動現場放眼望去,密密麻麻全是烤肉人潮,視線往後看人潮延續好幾公里,非常壯觀。

現場民眾不只自備食材,主辦單位也會補助,平均下來每戶只要30、40元,吸引不少家長特地帶著孩子還有三代同堂的全家人一起來,就是要來體驗萬人烤肉。有民眾表示,每年都來參加,已經連續來四年,現在越來越環保;另外亦有民眾直呼活動好吃又好玩、活動有野生的龍膽石斑。

每人享補助烤肉 還可摸彩「有呷擱有拿」

可別以為只有吃烤肉,現場還準備了摸彩活動,要和里民一起賞月過中秋,舞台上主持人的抽獎唱號也讓現場民眾既期待又緊張。現場亦有許多今年首次參加民眾,對於「有呷擱有拿」感到相當開心,表示今年第一年參加,但是玩瘋了、活動很棒。

今年中秋節不僅天氣晴朗、幸運能賞月,還能跟左鄰右舍的親戚朋友們相約烤肉,也讓今年這場萬人封街烤肉活動更加熱鬧、格外吸引民眾參加。

桃園/林注強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