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左)亂按電鈴,造成住戶人心惶惶。圖:台視新聞
男子(左)亂按電鈴,造成住戶人心惶惶。圖:台視新聞
  • 新北市新莊區出現一名怪異男子,誆稱要找朋友,三番兩次到萬安街一處民宅按門鈴
  • 根據了解這名男子不是當地里民,里長和附近鄰居都沒有印象,詭異的行徑,讓居民心生畏懼

新北市新莊區出現一名怪異男子,三番兩次到萬安街一處民宅按門鈴,誆稱要找朋友,請鄰居開樓下大門後,進入公寓閒逛還隨機按住戶電鈴,動機不明的詭異行徑讓住戶很害怕,也通報里長到場處理,由於這名男子並非當地里民,警方將加強巡邏,釐清男子動機。

住戶好意幫開門 驚覺無人認識「按鈴怪客」

近日新北市新莊區萬安街一處民宅闖入一名陌生男子,誆稱要找朋友,起初住戶們不以為意,有鄰居基於好意,幫他開門,但事後發現整棟樓沒人認識這個人,而男子亂按住戶電鈴的行徑被發現後,就馬上離開。有住戶指出,男子這樣怪異的行徑並非只有一次,白天、午休時間,甚至晚上都會來按電鈴,讓附近住戶相當困擾。

「按鈴怪客」動機不明住戶驚!警方加強巡邏

里長游綉蓮接到消息後,也到場處理。根據了解這名男子不是當地里民,里長和附近鄰居都沒有印象,雖然第一時間把男子趕走,但他動機不明也讓居民心生畏懼,只能拜託警方多加強巡邏,釐清男子動機。

新北市/張倍滋、陳欽順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