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首場辯論舌戰 川普頻插話、拜登嗆閉嘴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於台灣時間今(30)日登場。圖:台視新聞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於台灣時間今(30)日落幕,共和黨候選人、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相互交鋒、砲火四射。會中由拜登發言時,川普卻一再插話,惹得拜登不滿,更多次要川普閉嘴,而拜登之前口誤和結巴的情況,卻也在今(30)日的辯論中也頻頻出現。

美國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於今日舉行,但在辯論會中卻出現許多小插曲,其中,拜登發言時川普一再插話,惹得拜登不高興,直接回嗆川普「可以先安靜一下嗎?可以閉嘴嗎?」

而談到武漢肺炎疫情時,拜登卻又差點把二十萬說成是兩億人,口誤加上結巴,讓台下幕僚相當緊張。

另外,由於川普過去對主持人華勒斯(Chris Wallace)很有意見,首場辯論因而出現多次台上、台下激烈交鋒的場面。

而根據媒體研究中心日前統計,美國三大電視網黃金時段的晚間新聞報導顯示,川普的負面新聞是拜登的150倍,他也因而趁此公開為自己叫屈。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譯 責任編輯/張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