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竹內結子曾經參與許多戲劇還有電影的演出,在日本知名度相當高。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曾經參與許多戲劇還有電影的演出,在日本知名度相當高。圖:翻攝自網路
  • 竹內結子27日上午被發現在東京澀谷區家中身亡,初判可能為輕生

日本人氣女星竹內結子驚傳猝逝,今(27)天上午被發現在東京澀谷區家中不省人事,往醫院後宣告死亡,初判有可能是輕生,東京警視廳正在展開詳細調查。

40歲的竹內結子,曾經參與許多戲劇還有電影的演出,在日本知名度相當高,去年2月才跟小她5歲的演員中林大樹結婚,今年1月剛生下兒子,如今突然傳出死訊,讓人相當震驚。

代表作「午餐女王」 曾獲日電影學院獎影后

竹內結子出身日本埼玉縣浦和市,1996年以富士電視台的電視劇「新木曜的怪談 Cyborg」出道。1999年演出NHK晨間小說連續劇「明日香」知名度暴增。之後還演過白影跟熱血教師,2002年首出演出黃金時段電視劇「午餐女王」,2004年則是跟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合作「冰上悍將」風靡一時。之後她也演出多部電影,像是跟中村獅童合作的「現在,很想見你」,曾經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后。兩人雖然因戲結緣而後結婚,不過後來傳出中村外遇,兩人因此離婚。

去年2月,竹內結子才跟小5歲的男星中林大樹再婚,今年1月生下兒子,這個月1日出席代言活動,是她生下第2胎後首次亮相,當時還侃侃而談父母經,沒想到卻突然意外辭世,留給影迷無限的懷念和不捨。

國際中心/林信安 編譯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