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局投資牛樟芝 詐西門町地主3億主嫌遭押

日前有名吳姓富商,因為兩封訊息被騙超過3億元,他在2014年10月收到他3個朋友傳給他2封訊息,說有2間科技公司跟台北醫學大學生化學科合作,研發牛樟芝新藥,沒想到吳姓富商對投資生醫有興趣,信以為真,陸續砸超過3億元投資,後來才發現台北醫學大學,根本沒有生化科系,驚覺自己被騙,身價百億的富商,氣得大動作提告,要捍衛自己權益。

設空殼公司偽造北醫意向書 靠2張截圖詐3億

吳姓富商吳振隆遭到友人詐騙,可以投資開發牛樟芝新藥,引發社會關注,而受害人吳振隆,其實是西門町的大地主,在鬧區裡不但擁有幾棟大樓,還有一整排的店面。

西門町地方人士表示,吳姓富商在西門町有幾棟房產,且不只萬華區,大同區也有一些置產。

吳姓富商近年創立生化科技公司,他在2014年10月,收到他3個朋友傳給他2封訊息,說有2間科技公司跟台北醫學大學生化學科合作,研發牛樟芝新藥,沒想到憑2封訊息,吳姓富商就信以為真,在往後2年陸續砸了超過3億元投資,後來發現台北醫學大學根本沒有生化科系,才發現研發牛樟芝新藥是一場騙局。

西門町大地主百億身家 跨足生技業遭詐怒告

實際來到吳姓富商的生技公司,附近人都知道他做風低調,出門看不出行頭,但身分大有來頭,長期縱橫有線電視跟服飾業兩大市場,還是台灣HBO頻道的代理商董事長,再加上他擅長投資不動產,估計身價百億元起跳,這回為了新創立的生技公司大手筆投資,卻意外落入陷阱,大動作提告,要替自己討回公道。 

台北/王志恆、林昭賢 責任編輯/李成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