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將開播 20位明星齊聚較勁

台視、三立共同出品的全新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將於27日晚間8點在台視首播!今(24)日也舉辦首播記者會,參加運動實境節目的藝人柯有倫和李玖哲等20位明星,談到這場為期90天的賽事,李玖哲笑稱,自己以肌肉取勝,會再好好練習體力;而柯有倫則說,自己年紀不小,每次都會提早到場暖身。

玩真的!全新運動實境秀 比照「奧運」規則

台視和三立共同出品的全新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全程比照奧運賽事規則,而且在國際專業賽事場地舉行,也被藝人形容是「全台灣最硬的運動比賽」。

各種體適能競賽,讓所有運動迷看了超熱血,超精采的運動內容即將在本週日晚間8點於台視首播,而在首播記者會上,參加的20位明星選手也談到參賽的艱辛歷程。

李玖哲笑說,「我是用肌肉騙來上這個節目,我老婆都說那個肌肉沒用」;柯有倫則說自己年紀不小了,所以每一個項目還是會比較小心,也會提早去熱身。

藝人爆發「運動潛力」 卯足全力拚賽事奪冠

所有明星藝人卯足全力,拚賽事奪冠,也期盼能讓粉絲看見藝人們所爆發的運動潛力,讓大家一起愛上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