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靈堂開放最終日 峮峮3天從早到晚相伴

藝人黃鴻升16日在家中猝逝,今(21)日是他靈堂開放弔唁的最後一天,黃爸爸跟女友峮峮一大早就抵達靈堂,初戀好友楊丞琳則在近中午時二度到場悼念。

而藝人六月,則帶著老公李易炒的客家小炒,讓小鬼回味他生前最愛吃的佳餚,李易還向小鬼喊話,如果有點鹹,那是因為加了眼淚在裡面!

現在也有網友找出,過去小鬼受訪時的影片,影片中透露,如果過世,他會到每個朋友身邊陪伴,還說希望死後,依舊能維持帥氣模樣。

靈堂開放最終日 女友峮峮3天從早到晚相陪

早上九點多,已故藝人小鬼的女朋友峮峮,身穿黑衣黑褲,現身靈堂,要陪伴摯愛到最後一刻!而小鬼的初戀女友楊丞琳,也面容憔悴地二度現身靈堂。

除了摯愛紛紛現身,黃爸爸更是早早就抵達,陪伴小鬼的好友們說說話,難掩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哀慟,黃爸爸身形消瘦現身靈堂陪伴兒子。

帶客家小炒探小鬼 李易:若太鹹是摻了點淚

演藝圈內好友六月,則是帶著老公李易親手作的客家小炒,讓小鬼回味生前最愛吃的佳餚。而李易也向小鬼喊話,如果有點鹹,那是因為有眼淚在裡面。

圈內好友現身哀悼 導演嘆痛失男主角

而圈內好友包括陳柏霖,以及歌手任賢齊,還有林俊傑 也都現身哀悼,導演明金成更遺憾透露,原本要和小鬼合作拍戲,如今卻痛失男主角!

導演明金成表示,他跟小鬼講完故事之後,小鬼非常開心表示想要演,如今卻沒有機會了。

小鬼曾戲言身後事被挖出 「晚上和大家聊聊」

不只演藝圈內好友現身哀悼,也有網友找出小鬼生前受訪,回應有關身後事的影片,更讓人感到鼻酸!

小鬼當時受訪時表示,如果他去世之後,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玩得開心,他晚上一定會去跟大家聊天,並笑稱要以最帥的模樣,到每個朋友身邊。

而靈堂開放最後一天,場外更有百名粉絲排隊,要跟偶像小鬼道別,不讓他走得孤單。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李成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