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8年台北再開唱 任賢齊泣:小鬼 我會想你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家中猝逝,震驚各界,家屬從昨(19)日起為他設置追思靈堂,開放讓親友弔唁三天。不只小鬼的女友峮峮一連兩天現身,曾與小鬼合作過的藝人李千娜、庹宗康、Nono,還有吳宗憲,也紛紛前往致哀,而過去與小鬼「情同兄弟」的羅志祥,則趁著深夜,低調到靈堂外拍照發文,送他最後一程。另外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8年19日在台北開唱時,想起師弟黃鴻升,也一度哽咽唱不下去。

深夜赴靈堂悼念小鬼 羅志祥:我來看你了

昨日家屬為黃鴻升設置追思靈堂,一連3天開放親友弔唁,女友峮峮首日就在靈堂守了將近10小時,今(20)日一早又帶著墨鏡抵達靈堂。


黃鴻升女友峮峮連續兩天現身靈堂。圖:台視新聞


黃鴻升演藝圈的好友也紛紛前來哀悼,包含合作過的藝人李千娜、庹宗康及Nono都來致意。而曾和黃鴻升情同兄弟的羅志祥,也趁著深夜低調前往靈堂,並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表示「我來看你了,跟你說了很多話,希望你能聽到,一路好走」,看得出雖然近年兩人情誼生變,不過過去恩怨,隨著黃鴻升的離世,化為雲煙。


羅志祥IG限時動態全文。圖: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


睽違8年台北再開唱 任賢齊泣:小鬼 我會想你

另外「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8年在台北再度開唱,卻在演唱會接近尾聲時,演唱歌曲《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起師弟黃鴻升驟逝一事,壓抑不住悲傷情緒,哭到一度難以言語。任賢齊坦言想要很好這首歌,因為曾經和黃鴻升分享這首歌代表他們的心聲,黃鴻升也受到啟發,一直很努力,不過黃鴻升還是離開了,讓他失去了一個「很好的小師弟」。最後任賢齊也鼓勵歌迷,盼望大家可以陪著心愛的人,快樂地生活下去,「天上的小鬼,我會想你的」。

親友現身致哀 大批粉絲場外送小鬼最後一程

不只演藝圈內好友,靈堂外也聚集大批黃鴻升的粉絲,排隊隊伍綿延將近100公尺,手持鮮花還有手寫卡片,來送別偶像,並祝福黃鴻升在另一個世界,也一樣能開開心心。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靈堂外大批黃鴻升的粉絲,來送偶像最後一程。圖:台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