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恩仇!羅志祥深夜赴小鬼靈堂「我來看你了」

羅志祥深夜赴小鬼靈堂,並發限時動態寫下「我來看你了」,表達對昔日搭檔不捨。圖:台視新聞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於北投家中驟逝,震驚各界,靈堂自19日起對外開放三天,緋聞女友峮峮、初戀女友楊丞琳等親友在靈堂開放第一天便前往悼念,而過去曾因共同主持娛樂節目傳出不合傳言的搭擋主持人羅志祥,20日清晨則在Instagram發限時動態,拍下黃鴻升靈堂會場外觀,並寫下「我來看你了,跟你說了很多話,希望你能聽到,一路好早」。

放下往日風波 羅志祥現身小鬼靈堂

面對黃鴻升驟逝的消息,小豬羅志祥先在16日於Instagram悲痛寫下「為什麼會這樣...」,今晨則現身黃鴻升靈堂,送他最後一程,並在限時動態中表示「我來看你了,跟你說了很多話,希望你能聽到,一路好走」。


羅志祥IG限時動態全文。圖:翻攝自羅志祥Instagram


鬼豬情移轉淡 小鬼:已經沒事了

小鬼黃鴻升與小豬羅志祥曾因共同主持娛樂節目結緣,原本建立多年的情誼,卻也傳出因主持節目而產生嫌隙,感情由濃轉淡,但小鬼黃鴻升面對種種傳言,始終四兩撥千金、避重就輕,像是年初羅志祥爆出私生活複雜時,黃鴻升也僅表示「這是他個人愛情跟私人戀愛的事情,任何人都不需要去過問,不管是朋友或家人,不需要去過問或批評。」,足見黃鴻升仍顧及往日交情。

日前也有網友在PTT分享,以前跟黃鴻升喝酒時,直接問他與羅志祥鬧不和的傳言是真實的或是炒作,黃鴻升淡淡說出:「真的啦,不過沒事了。」讓網友認為黃鴻升並不想製造話題,而且他始終感謝羅志祥對他的提攜,獲得網友一片讚賞。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