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拋下救生圈,救起落水女子。圖:台視新聞
員警拋下救生圈,救起落水女子。圖:台視新聞
  • 一名女子到桃園埤塘公園散步,離開時卻不小心失足落水
  • 由於池塘距離步道有5公尺落差,員警還必須冒險跨越圍欄,才能協力將落水女子拉上步道

15日凌晨1點多,一名女子到桃園埤塘公園散步,離開時卻不小心失足落水。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聽到女子大聲呼喊,立即丟下救生圈,聽音辨位,下降到落差5公尺的水邊將女子救起,所幸女子獲救後沒有大礙。

女深夜落水抓樹枝呼救 警跨越5米圍欄救人

這名落水女子15日凌晨獨自一人到桃園埤塘公園散步,要離開時卻意外落水,僅抓著一根樹枝在池塘裡浮沉,所幸有民眾發現及時報警,才讓女子平安獲救。但由於池塘距離步道有5公尺落差,員警還必須冒險跨越圍欄,才能協力將落水女子拉上步道。只是埤塘旁都設有警告牌,步道也設有半個人高度的欄杆,夜間也有燈光照明,女子怎麼從步道落水,也讓人想不透。

警丟救生圈驚險救援 落水女上岸後無大礙

蘆竹分局督察組長劉玉祥表示,「員警獲報後趕往現場及時找到救生圈,與現場熱心民眾合力將人驚險救起」。劉玉祥也呼籲,蘆興景觀埤塘生態公園水域較深,提醒民眾切勿忽視水深的危險性。所幸女子上岸後沒有大礙,只是深夜到池塘散步,還是得留意自身安全。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