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7年二度擦身金鐘獎 黃鴻升驟逝留遺憾

小鬼黃鴻升猝逝的噩耗震驚各界,回顧他18年的演藝路,曾經組男子團體進軍樂壇,儘管後來團體解散,但單飛後的黃鴻升,持續發行不少個人專輯。5年前他出演電影《角頭》,大展銀幕魅力,也成為他的代表作之一,而讓小鬼站穩演藝圈的,是他接下不少節目主持棒,黃鴻升總是卯足全力的表現,不只讓他迅速累積大批粉絲,甚至還兩度入圍金鐘獎。

男團「丸子」進軍樂壇 單飛後發表多張專輯

舞台上勁歌熱舞,回顧小鬼黃鴻升出道18年的演藝路,2002年因為日本節目,與陳柏霖等人組成三人團體出道,隔年又和藝人Junior及綠茶以男團「丸子」進軍樂壇,只可惜成軍沒多久就宣布解散。單飛後的黃鴻升,以個人名義發行過不少專輯。

電影「角頭」展銀幕魅力 跨足綜藝圈主持

黃鴻升2015年出演電影《角頭》,大展銀幕魅力,還傳出原定今年開拍的《角頭》影集,他也將擔起主演群之一。黃鴻升也跨足綜藝圈,接下各大節目主持棒,讓他站穩演藝圈,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鏡頭前「拼命三郎」的表現,總在各式各樣的闖關遊戲中卯足全力,成為節目主持班底後,不只迅速累積大批粉絲,還兩度入圍金鐘獎。

近幾年他也經營服飾,創立潮牌當副業,在國內潮流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被視為全方位藝人。

如今黃鴻升卻在事業當紅之際,不幸猝逝,人生謝幕得很匆促,令各界震驚惋惜。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