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騎機車視察交通 陳其邁:路平外、速度要快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1)日上午親自騎機車視察陸橋拆除後交通路況。圖:台視新聞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11)日上午親自騎機車視察陸橋拆除後交通路況,他指示,不只路平、施工速度更要快。對比前市長韓國瑜一再強調的「路平、燈亮、水溝通」,似乎有較勁意味;除此之外,針對黑心口罩流竄,未來口罩新制,國產醫用口罩必須有鋼印標示,陳其邁也說,已經下令衛生局在新政策上路後,加強查察。

陳其邁今化身機車族視察陸橋拆除後的交通狀況。他表示,「未來路不僅要平,而且要快,在做的時候不是鋪馬路的鋪馬路,然後鋪完以後側溝沒做再繼續做,就一次性就要把它規劃清楚」。相較韓國瑜的「路平、燈亮、水溝通」,似乎頗有較勁意味。

不過,被問到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爆發在局長辦公室有不當行為。陳其邁也做出表態,他直言「公私領域混淆,把新聞局長的辦公室的一個私人的誤用,我覺得這個是非常的不恰當」。

高雄/柯承浩 責任編輯/張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