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發生3個月來第3起鯊魚咬死人意外。圖:翻攝自7News(示意圖)
澳洲發生3個月來第3起鯊魚咬死人意外。圖:翻攝自7News(示意圖)
  • 澳洲一名衝浪客在昆士蘭黃金海岸游泳,一隻鯊魚突然冒出頭,把他拖入水中

澳洲發生3個月來第3起鯊魚咬死人意外,當地時間8日有名46歲的衝浪客,在昆士蘭黃金海岸遭鯊魚攻擊,左腿被咬斷,雖然醫療人員緊急搶救,但男子傷勢過重,不幸喪命。

男子好端端地在游泳,一隻鯊魚突然冒出頭,把他拖入水中,其他泳客發現他遇襲,趕緊過去救援,但男子左腿遭到鯊魚攻擊,傷勢相當嚴重,經過搶救仍不治身亡。

黃金海岸傳鯊魚襲擊 1男左腿遭咬傷重亡

這起意外發生在黃金海岸的格林芒海灘(Greenmount Beach),是當地幾十年來首起鯊魚致命襲擊事件,當局目前已關閉海灘,調查釀禍鯊魚的種類。

澳洲三個月來,已發生三起鯊魚咬死人意外,7月4日一名男子在弗雷澤島附近,被鯊魚咬傷腿部死亡,6月也有一名男子在黃金海岸附近遭鯊魚襲擊致死,意外頻傳,也讓當地人心惶惶。

國際中心/王語薇 編撰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