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喵星人誤闖汽車引擎 脫困咬一口留念

業者出動拖吊車幫忙,才順利救出躲在引擎室的流浪貓。圖:台視新聞

台東大學知本校區昨(7)日晚間,有三位民眾在台東大學停車場發現流浪貓,並買了罐頭要餵食牠。不料,小貓疑似怕生,就躲進一旁租賃汽車,從底盤溜進引擎室。幸好,拖吊車業者前來救援,將轎車拉上平台後,協同民眾救出小貓。整起事件也讓業者笑稱,出動拖吊車救貓,還真的是第一次。

買罐頭餵食嚇到流浪貓 誤闖租賃車引擎室

拖吊車將汽車拉上平台,卻不是因為汽車故障,而是為了找一隻小貓。誤闖汽車引擎室的小流浪貓,起先還跑在引擎室和底盤上方,增加救援難度,眾人不僅打開引擎蓋,還打開底盤護墊,才成功救出小貓。不過小貓脫困後似乎受到驚嚇,咬了民眾的手後,接著一溜煙跑走。

出動拖吊車救貓 業者笑稱「第一次」遇到

事情發生在昨日晚間,三位民眾在東大停車場發現流浪貓,好心買了罐頭要餵食,但小貓卻疑似怕生,躲進一旁租賃車,從底盤溜進引擎室。民眾無計可施,只好請來拖吊車業者協助救援。民眾原先要從引擎蓋救出小貓,無奈小貓過於調皮,在車內東躲西藏,只好請拖吊業者幫忙。專門救援故障汽車的拖吊車,這回變成救貓,也讓業者笑稱,這經驗史無前例。

台東/劉麟祥、許芷瑄、曾俊瑋 責任編輯/洪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