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看年底前邊境解封無望,航空公司相繼推出類出國航班2.0活動
  • 長榮航空宣布,從中秋節一路到明年元旦,所有節慶都有類出國包機
  • 星宇航空預告,將於10月1日、10月2日推出「追月號」飛行體驗活動

眼看年底前邊境解封無望,航空公司再推類出國航班2.0!長榮航空宣布,從中秋節一路到明年元旦,所有節慶都有類出國包機,為的就是吸引人潮進而帶動商機。

中秋、國慶到元旦 長榮搭配活動搶客人

類出國航班2.0又來了!國籍航空大開機位,再推節慶系列專機,而且一開就是到年底。長榮航空率先公布「類出國專案航班2.0」,從中秋節一口氣飛到明年元旦迎曙光,接連推出中秋賞月、雙十連假、萬聖節、雙11、聖誕節、跨年及曙光等七大主題,經濟艙含稅5,888元,首次開放哩程換機票,26,500哩就可以免費搭,不過若要選靠窗位,則必須再加價。

為了讓類出國民眾更有參與感,賞月專機只要姓名中有「嫦娥」的幸運旅客,即可獲贈波音787-10飛機模型乙架;雙十專機只要是10月10日出生的旅客,將可獲贈Hello Kitty彩繪機模型乙架,

星宇也推「追月號」飛行體驗 共計6航班

另外,星宇航空也預告,將於10月1日、10月2日推出「追月號」飛行體驗活動,每天3班、預計共6個航班,讓近千名旅客高空賞月,親身感受「追月航線」的大彩蛋驚喜。

至於華航也有消息,將跟進「類出國2.0」,旅行社透露,近期專機詢問度高,預估接下來,機位也都會被秒殺。

台北/鄭伊珊、徐啟中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