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館長在臉書發文,手術後接到第一通電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因為2018年選舉時他曾經罵過陳其邁,因此感到羞愧又感動
  • 陳其邁今日出席市政行程時回應,他肯定館長是俠骨柔情,還尷尬笑說,這樣好像在電視機前告白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到槍擊,住院期間不少政治人物都表達關心。館長在臉書發文,手術之後,接到第一通關心電話,是高雄市長陳其邁,因為2018年選舉時他曾經罵過陳其邁,因此感到羞愧又感動。而陳其邁今(7)日出席市政行程時回應,他肯定館長是俠骨柔情,還尷尬笑說,這樣好像在告白。

中彈後首通電話關心是邁 館長:羞愧又感動

館長陳之漢中彈後,第一個打電話關心的就是陳其邁,讓館長在臉書上發文回憶2018年曾經罵過陳其邁,如今願意這樣對他,讓他感到羞愧又感動,館長也感慨中槍後一堆以前罵過的人,不是可惜他沒死,就是酸言酸語,讓底下網友留言,「患難見真情」、「不對還是該罵,小英都這麼說了」,還有人酸「那些國民黨的就直接不演了」。

陳其邁在今日市政行程受訪時抓抓臉、笑得好害羞,表示館長外表看起來很粗曠,但是內心其實還滿細膩的,是俠骨柔情的勇士,這幾年他還滿喜歡館長的,說完並自嘲有點像在電視機前表白。

高嘉瑜探館長獻唱招牌歌 網友笑:劫後瑜聲

還有人也讓館長印象深刻,那就是被戲稱為「港湖胖虎」的立委高嘉瑜,在病榻旁高歌《隱形的翅膀》為館長打氣,但此舉卻讓館長表情越笑越僵,連忙笑稱謝謝,「真的還不錯,細胞都有戰鬥感起來了。」,引得網友熱議,形容高嘉瑜的祝福,真的是 「劫後瑜聲」。

館長網路聲量高! 總統送慰問禮 柯侯親探望

館長中彈後,不只陳其邁,不少政治人物都表示關心,館長也在臉書曬出總統蔡英文慰問的水果禮盒,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親自前往探視,醫師出身的柯文哲,更到現場討論病情,在在可見,他左右網路聲量的影響力 。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