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將與英國哈利王子跟妻子梅根簽下多年合約製作電視節目
  • 據傳,2人與Netflix的簽約金有45億元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宣布,將與英國哈利王子跟妻子梅根簽下多年合約製作電視節目,包括影集、紀錄片及兒童節目。哈利及梅根兩人也在聲明中提到,他們希望能製作激勵人心的家庭節目,並帶給觀眾「希望」。據傳,2人與Netflix的簽約金有45億元,比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婦還高。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大成本製作王冠系列影集,細數伊莉莎白二世統治期間的英國王室點滴創下高收視,如今Netflix再掀話題,和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簽下合作契約。哈利及梅根兩人在聲明中提到,想製作能帶來希望的作品,且身為新手爸媽的他們,也期望能打造激勵人心的家庭節目。

哈利與梅根於今年1月宣布不再履行王室職責後,帶著兒子到美國加州生活。不過,根據英國媒體報導,這回哈利、梅根與Netflix合作至少有1.5億美元,約台幣45億元落袋,甚至比歐巴馬夫婦和Netflix的簽約金還高。

國際中心/劉人豪 編譯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