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陳之漢在台中開設的健身房試營運,大批民眾撤夜排隊,為了就是限量的「強悍」潮T
  • 有人前一晚就來排隊,除了搶限量限量潮T外,另一方面也要用行動為館長加油

網紅「館長」陳之漢槍擊案發生後,他砸下2億在台中開設的健身房,今(1)午間12點仍如期試營運。開幕前,便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甚至有人前一晚就來卡位。搶頭香的是一位來自彰化的林先生,他說來排隊是為的搶限量潮T,另一方面也要用行動為館長加油。

彰化男到台中卡位「搶頭香」 拿到限量版潮T

今天陳之漢在台中開設的健身房試營運,大批民眾撤夜排隊,為了就是限量的「強悍」潮T,簽兩年會期的會員可以拿到黑色潮T,簽三年者則可以那到了白色潮T,再加一件外套,名額總共800人,另外業者也加碼送小禮物,前10名拿到號碼牌的人,可以拿到抱枕以及咖啡杯。面對這麼多限量商品,有人前一晚就來排隊,拔得頭籌的是一位來自彰化的林先生,他表示除了搶限量潮T外,另一方面也要用行動為館長加油。

館長台中砸2億開健身房 位11期重劃區內

陳之漢去年砸下2億在台中11期重劃區內開設健身房,外觀氣派,還沒開幕就引發話題,不過這裡同時也被視為八大行業聚集地,陳之漢上個月28日遭人近身槍擊,外傳疑似是館長擋人財路,引來黑道派人警告,如今健身房開幕試營運,警方也不敢大意,將會派駐警力,加強巡邏。

台中健身大餅競爭激烈 館長插旗引話題

此外,館長要面對市場競爭的挑戰,迎戰全台最大的健身中心,年底前還要在北屯連開兩家店。不過台中市府籌建的北屯區國民運動中心,也選在11期重劃區內,顯見北屯健身市場,深具潛力。因此館長健身房雖然初期颳起一陣旋風,不過未來能否跟大品牌相抗衡,外界仍持續關注。

台中/江鎮祥、王勝炫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