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囚禁少女66小時 逼戴項圈恐嚇:不聽話就電

高雄一名14歲少女日前獨自搭乘高鐵北上後失聯,歷經三天追查,警方於今(1)日上午在新竹竹東鎮一棟社區內的房間密室夾層搜索到該名少女,並將少女帶回高雄。警方表示,涉案的保全羅姓嫌犯將少女藏身在租屋處的頂樓加蓋密室,且將少女套上黑色項圈,並威脅,若逃跑或是有其他行為,項圈「會電人」,也讓少女心生畏懼。

警方指出,該名少女與羅嫌是在臉書及LINE認識,她也自行向羅嫌表示會唱歌、畫畫等才藝。而羅嫌則向少女供稱,若會這兩項才藝,則會付少女錢,雙方約定8月29日於新竹碰面。

警方提到,羅嫌還說,少女如果前往的話會有「轉正職」的機會,也會給她看一些教育影片。待該名少女抵達新竹高鐵站後,另一名涉案的盧嫌則前往高鐵站接送至竹東鎮的社區。據了解,少女一跟羅嫌見面,就被套上黑色項圈,羅嫌還稱,若少女不乖乖聽話就會電她,也讓少女心生恐懼。

有關黑色項圈的下落,警方也說明,前往現場檢視並未發現,但根據少女的指證,是藏在屋內的某個地方,也已派人會同屋主前往查扣。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