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知名景點海崖谷發生遊客闖入帳篷糾紛。圖:Pixabay (示意圖)
花蓮知名景點海崖谷發生遊客闖入帳篷糾紛。圖:Pixabay (示意圖)
  • 花蓮知名景點海崖谷發生遊客糾紛,有民眾帳篷遭隔壁帳篷遊客闖入

花蓮知名景點海崖谷,發生旅客露營糾紛。有民眾的帳篷突然被入住在隔壁帳篷的遊客闖入,懷疑會不會是因為前一晚,他們去要求對方降低音量而遭挾怨報復。但對此,闖入的遊客聲稱,只是走錯帳篷,最後雙方達成和解。

音量過大遭投訴 擅闖對方帳篷遭疑報復

事件發生在花蓮知名的景點海崖谷,依民宿業者規定,晚上10時過後,旅客就必須降低音量,但上個月27日晚上,有一組遊客10點過後仍不斷大聲喧鬧,邱姓男子三番兩次請對方安靜,但狀況直到深夜12點都沒有改善,忍無可忍動怒跟對方說,「你們不睡覺,還有人要睡覺!」,不料,隔天就發現帳篷遭人闖入。

認錯誤闖帳篷怒報警 雙方私下達成和解

海崖谷管理業者陳小姐指出,「經調閱監視器發現,闖入者只是要找朋友,卻認錯了帳篷,改從前門進入」。不過,對於這個說法,邱姓男子無法接受,認為對方明明有看到門是鎖的,按常理應該呼喚裡頭的人,但他們卻沒這麼做,反而是從另一個門闖入,而且事後也沒有向他道歉,質疑根本在報復前一晚的投訴。

邱男一氣之下報警處理,雖然事後雙方已經私下和解,但為了避免類似糾紛,警方提醒民眾,外出要特別注意安全,而業者也做出因應措施,「將會規劃在帳棚前面加裝一個鎖,夜間也會安排人員加強巡視」。

花蓮/陳勁曄、呂欣玫、王郁文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