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訂8月22日舉辦的「2020大稻埕情人節」,因巴威颱風緊急宣布延期至今(29)日登場
  • 480秒愛你愛你煙火秀強力放閃,照亮整個台北夜空

原訂8月22日舉辦的「2020大稻埕情人節」,因巴威颱風緊急宣布延期至今(29)日登場,480秒愛你愛你煙火秀強力放閃,照亮整個台北夜空!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劉奕霆表示,原預計在22日施放的煙火因颱風臨時喊卡,經過市府團隊緊急協商及審慎評估天氣後,確定活動延至29日同時間同地點登場,除了長達480秒的「愛你愛你煙火秀」不變,萬芳、艾怡良等重量級歌手5小時情歌接力演唱也沒變,周邊文創市集及胖卡美食略為調整,但依然充滿粉紅泡泡。

大稻埕情人節今登場 柯文哲攜熊讚「手比愛心」

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抵達現場與民眾共襄盛舉。他表示,雖然今年煙火因颱風關係延後,但並沒有因拖延一星期而減少大家前來的熱情;他提到,大稻埕是歷史文化非常豐富的地區,在這個地方舉辦大稻埕情人節特別有意義,更表示,「身邊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柯文哲甚至在煙火施放前,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及熊讚等人,對著KissCam比出「3種愛心手勢」,共同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另外,觀光局也規劃,第三波活動「夜來越美麗」還有最夯的約會景點及IG美照打卡點,在永樂廣場浪漫登場,每天18:00至22:00亮燈至9月20日止。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