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表示,自己「有不在場證明」。圖:台視新聞
吳宗憲表示,自己「有不在場證明」。圖:台視新聞
  • 館長陳之漢昨(28)日凌晨在自家健身館遭槍擊一事,藝人吳宗憲發出照片表示「有不在場證明」

館長陳之漢昨(28)日凌晨在自家健身館遭槍擊,嫌犯一見到他便立刻衝上前連開三槍,緊急送醫急救後,目前並無生命危險。而消息一出也震驚各界,過去曾與館長隔空交火的藝人吳宗憲聽聞此事,他說自己有從新聞看到,不過他也發出照片表示「有不在場證明」。

館長遭槍擊 吳宗憲拿出「不在場證明」:我在花蓮錄影 

館長28日凌晨遭開三槍,手腳中彈送醫,隨後劉男自行帶著手槍及子彈自首,而檢方訊後認為劉嫌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新北地院裁定羈押獲准。醫院也說明館長目前恢復良好,換藥的時候也可與醫護人員一邊聊天一邊換藥。

不過,有關館長遭槍擊一事,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曾與館長槓上的吳宗憲人正在花蓮錄製節目,他表示有從新聞看到,更幽默的說「我們在花蓮錄製綜藝節目,有不在場證明!」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