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美國岸防隊執勤遇鯊魚 隊友連開多槍嚇退

連開多槍,打在海面上,濺起噴泉般的水花,原來是鯊魚現身。圖:翻攝自ABC News

一群美國海岸防衛隊在海上執勤空檔下水游泳,碰上一隻大鯊魚來攪局,直接游向水中的岸防隊隊員,船上的隊友神反應,拿起配槍連開多槍嚇走鯊魚,替隊友爭取上船的時間,讓這場人鯊近距離接觸,平安落幕。

偷閒游泳遇鯊魚 幸船上隊友「神反應」解救

連開多槍,打在海面上,濺起噴泉般的水花,原來是鯊魚現身,看著在水中成群游泳的人,虎視眈眈。幸好是美國海岸防衛隊,船上隊員的配槍,立刻派上用場。

當時這群岸防隊員剛剛結束非法捕魚的執法行動,趁著風和日麗,忙裡偷閒,下水游泳,卻碰上鯊魚來攪局。幸好船上的神隊友神反應,開槍嚇走鯊魚,替水中的隊友爭取上船的時間。

平安落幕!岸防隊員用槍得宜 隊友全身而退

岸防隊員用槍得宜,讓隊友飽受驚嚇之餘,全身而退,鯊魚也毫髮未傷,都連隊員喜愛的獨角獸泳圈也順利取回,一場人鯊近距離接觸,平安落幕。

美國海防隊隊員受訪時表示,鯊魚出現後,所有在遊泳的人立刻上船,當時正游向我的數十名船員,不想讓隊員冒生命危險,所以才決定對鯊魚開槍。

國際中心/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鍾孟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