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凌晨遭狂轟三槍!劉嫌主動投案...「犯案動機」曝光

館長陳之漢凌晨驚傳被人連開3槍!據了解,館長的右手臂、大小腿有槍傷,目前已送醫院治療。而案發後大約30分鐘,一名男子就帶著手槍和5顆子彈主動投案。對此,林口分局今(28)日上午證實,開槍的嫌犯就是日前對館長性騷擾的劉姓男子。

館長遭開槍後,也請友人替他開直播表示「希望如果發生不幸,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並照顧我的家人」隨即送往醫院治療。而警方說明,開槍嫌犯身分為日前騷擾館長,產生口角糾紛的劉姓男子。

警方表示,館長目前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在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治療中。至於劉姓嫌犯的犯案動機,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因日前騷擾館長,致使雙方有口角糾紛,而劉姓嫌犯心生不滿,於今凌晨搭計程車前往館長開設的健身館埋伏,一看到館長出現連開3槍。

案發約30分鐘後,劉姓嫌犯即帶著手槍和5顆子彈主動投案,警方經調閱監視器與計程車司機筆錄後,確認犯嫌即為劉姓男子,但有關槍枝來源,目前仍在調查中。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