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東知本四星級的金聯世紀酒店,今天凌晨1點多,疑似頂樓的溫泉SPA區起火燃燒,而且火勢很快就從11樓蔓延到10樓
  • 民眾抱怨,發生火災飯店卻沒人通知,更有一名旅客在逃命過程中,跌倒扭傷腳,場面一度混亂

台東知本四星級的「金聯世紀酒店」,今(27)日凌晨頂樓突然起火燃燒,火光和濃煙沖天,400多名旅客在睡夢中,被警鈴嚇醒趕緊逃命,不過有住7樓的旅客就抱怨,飯店竟然完全沒有通知失火,是自己聽到聲響才發現,幸好消防隊員獲報後,及時將火勢撲滅。

沒人知道飯店起火 遊客:警報器響自己逃命

熊熊烈火燒個不停,濃煙也不斷從頂樓竄出,台東知本四星級的金聯世紀酒店,今天凌晨1點多,疑似頂樓的溫泉SPA區起火燃燒,而且火勢很快就從11樓蔓延到10樓,400多名旅客在睡夢中被警報器嚇醒,趕緊逃命。

近500名遊客驚醒逃生 1女子混亂中腳扭傷

民眾抱怨,發生火災飯店卻沒人通知,更有一名旅客在逃命過程中,跌倒扭傷腳,場面一度混亂,幸好消防人員獲報後,及時將火勢撲滅,一一疏散人潮到附近河堤,整起事件也沒人有受困,突如其來的大火,讓旅客飽受驚嚇,飯店員工第一時間也只能幫忙送水,安撫旅客情緒至於詳細起火原因,火調人員也還要再釐清。

台東大隊副大隊長吳寶龍表示,飯店頂樓11樓的男女泡湯區起火,整個火勢都已經控制,所有的旅客都平安疏散到一樓,總人數是492人。

台東/劉麟祥、許菁珊、阮賢偉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