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一路緊跟雙載騎士,還越靠越近。圖:台視新聞
休旅車一路緊跟雙載騎士,還越靠越近。圖:台視新聞
  • 騎士指稱女友遭人擄走,但其實對方是女友的父親,原來爸爸疑似是不滿雙方交往,硬要女兒回家

女友被擄了,報警處理結果是烏龍一場!新北市板橋區8月21日晚上傳出一名女子遭人強拉上車,報案的陳姓騎士說,被害人就是他的女友,才和女友騎車出門,就遭後方駕駛強行逼車,對方還把女友帶走,事後員警釐清,才發現原來是女子父親,疑似不滿雙方交往,在大街上強硬把女兒帶回家。

控後方駕駛強行逼車又擄女友 男子嚇報警

休旅車一路緊跟雙載騎士,還越靠越近,騎士不懂對方為什麼頻頻逼車,只好停在路邊,發現駕駛下車講沒幾句話,就強硬的將身旁女友帶走,嚇得他趕快報警。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區板城路,21日晚上9點多,騎士報警後,員警發現事情大條了,但到場卻沒看到人,一路打著警示燈沿路追,最後終於查出根本是烏龍一場。

女友父親不滿雙方交往 帶走女兒引發誤會

騎士指稱女友遭人擄走,但其實對方是女友的父親,原來爸爸疑似是不滿雙方交往,硬要女兒回家。陳姓騎士沒有見過女友父親,才誤以為逼車的人惡意將人擄走,因此急忙報警,所幸只是誤會一場。

新北/張倍滋、許修銘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