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日前在一家古早味麵店點了竹筍湯,結果送上桌的湯卻浮著無數螞蟻
  • 店家不但不承認有螞蟻,表示那是碎肉,還大聲怒罵男子,讓他氣得上網發文

南投一名男子日前在一家古早味麵店點了竹筍湯,結果送上桌的湯卻浮著無數螞蟻,向老闆反應,卻得到「這是熬湯大骨的碎肉」的回答,不但不承認有螞蟻,還大聲怒罵男子,讓他氣得上網發文。不過老闆事後也趕緊出面解釋、是因為螞蟻吃了另一種用來熬湯的炸豬皮,但因為沒有注意,才會變成「螞蟻竹筍湯」,同時老闆也強調,最後沒有向客人收取竹筍湯的費用,但是當時態度真的不好,希望對方能夠原諒。

第一時間業者不認是「螞蟻」大聲罵顧客

前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到南投一家古早味麵店吃飯,點了一碗竹筍湯,沒想到餐點上桌,是碗加了料的「螞蟻竹筍湯」,立刻向老闆反應,但老闆不但不承認有螞蟻、說是熬湯大骨的碎肉,還大聲怒罵男子,並且男子指出,不管自己再三請店家確認,但老闆就是不看。

「我有老花眼」業者澄清:炸豬皮吸引螞蟻

事後,老闆解釋自己有老花眼,所以看不太清楚,同時他也強調店裡衛生做得好,湯裡不太可能會有這麼多螞蟻,後來檢查原物料,才發現原來是另一種用來熬湯的炸豬皮吸引了不少螞蟻。至於當天態度的部分,老闆則表示,當時他向顧客說,如果喝了有螞蟻,再去幫他換一碗,而老闆娘也表示,店家食物與態度都有問題,將會再改進,同時也已經發文說明,並向投訴者道歉了,希望可以得到諒解,風波能夠就此平息。

南投/曾如成、廖翊庭、周郁庭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