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鞭炮棍棒齊飛 KTV酒客口角警遭打傷

員警到KTV進行臨檢,過程中吳姓男子這夥人認為被刁難,與警方對嗆,還不斷動手推警。圖:台視新聞

員警今(24)日凌晨3點多到新北市淡水一間知名KTV進行臨檢,過程中吳姓男子這夥人認為被刁難,與警方對嗆,還不斷動手推警,一旁民眾看不下去,拿起手機錄影,卻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爆發口角,接著吳姓男子這夥人,持爆竹跟鋁棒企圖想攻擊對方,鋁棒卻不慎傷到其中一名員警頭部,事後警方依聚眾鬥毆、妨害公務等罪嫌,將他們移送偵辦。

KTV前,兩派人馬,互相大小聲,說出不雅字眼,火氣越來越大。但明明警方在場,他們根本無視,想不到 下一秒,黑衣男子突然丟出爆竹,與員警擦身而過,瞬間火光四射。

事發在凌晨3點多,新北市淡水中正路上 一間知名的KTV,據了解,動手丟爆竹的吳姓男子這夥人,當時被警方盤查,認為遭刻意刁難,與警方對嗆,甚至脫口說出「自己剛被關出來啦」、「不差這一條」等挑釁字眼,同時還不斷動手推警。

機錄影爆口角 男持鋁棒攻擊誤傷警頭部

一旁見義有為的民眾看不下去,拿起手機錄影,卻引發這夥人不滿,雙方爆發衝突,期間還持爆竹跟鋁棒企圖想攻擊,鋁棒 卻不慎傷到其中一名員警頭部,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事後支援警力到場,趕緊將他們壓制,帶回派出所,並將現場鬧事的5個人,依聚眾鬥毆送辦,至於持棒攻擊員警的男子,再多加一條妨害公務罪。

新北/陳維淳 責任編輯/鍾孟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