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蘇丹一架運送大量現金的貨機墜落,鈔票掉落滿地。圖:翻攝自Junub TV
南蘇丹一架運送大量現金的貨機墜落,鈔票掉落滿地。圖:翻攝自Junub TV
  • 南蘇丹一架運送大量現金的貨機墜落,鈔票掉落滿地,民眾瘋搶
  • 機上4名乘客、3名機組員不幸罹難,只有一名女乘客倖存

南蘇丹西南航空公司(South West Aviation)一架貨機,22日早上在首都朱巴(Juba)附近墜毀,造成機上4名乘客、3名機組員不幸罹難,只有一名女乘客倖存。

貨機幫銀行運鈔墜毀 4乘客3機組員亡

南蘇丹運輸部長尤爾(Madut Biar Yol)表示,貨機起飛後不久,就墜毀在朱巴市國際機場以西約7公里的卡邁魯(Kameru)地區。

尤爾指出,機上有8人,包括5名南蘇丹籍乘客、3名俄羅斯籍機組員,僅其中1名乘客倖存且健康狀況良好。

南蘇丹貨機墜落 天降「鈔票雨」民眾瘋搶

由於該貨機原本要替朱巴一家銀行運送大量現金前往南蘇丹西北部,但不幸墜毀,機上鈔票隨著火光在風中飄散,附近民眾紛紛湧向現場,瘋搶鈔票。

國際中心/林信安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