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移送陳景峻 簡舒培爆:市府高層放的消息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大嗆柯文哲,不要搞這種太瞎的劇本。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政府遭疑「捷運信義安和站聯開案」涉圖利建商,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全案移送政風處轉廉政署調查,連時任台北市副市長、新科監察委員陳景峻都被移送法辦。柯文哲昨(19)將矛頭指向曾質詢相關案件的民進黨議員簡舒培,是在「搞內鬥」;對此,簡舒培今(20)天爆料回應,移送陳景峻是市府高層放出的消息,是柯文哲為了轉移高雄市長補選敗戰,和黨內人事爭議的焦點。

否認放消息 柯文哲:甘我X事

台北市政府針對「捷運信義安和站聯開案」移送前副市長陳景峻,昨(19)天柯文哲指出,是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檢舉的,而簡舒培則說,消息是從市府內部高層流出的。到底消息從何而來,對於簡舒培的加碼爆料,柯文哲除了否認,還說這兩個人在內鬥,甘我X事。

柯稱內鬥關我什麼事 簡舒培反嗆:劇本太瞎

被直指是內鬥疑雲主角,簡舒培在臉書PO出和媒體記者對話自清,貼文指出,消息就是來自市府高層,她強調,根本不知道公文是誰被移送的。

而簡舒培出面受訪時也表示,「陳景峻當議員的時候,我還只是國小生,要操作也要有點邏輯,不要搞這種太瞎的劇本」。

移送時間正值陳菊上任院長 柯劍指蔡英文?

此外,簡舒培還用了賴品妤先前批評柯文哲的成語「刻薄寡恩」再次狂酸柯文哲!簡舒培,說高雄市長敗選,民眾黨得票率只有4%,讓他非常難堪,所以只好消費他的前部屬,另外由於案件送出時,剛好是陳菊與新科監委上任之際,這樣的動作也被外界認為是在劍指總統蔡英文提名的監委名單是有問題的。

台北/陳蜀強、林佳融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