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當選!淚謝市民提四大優先

高雄市長補選結果揭曉,民進黨提名的陳其邁拿下67萬1804票,大勝對手李眉蓁的24萬8478票、吳益政的3萬8960票。歷經2018年敗選,陳其邁這次成功贏回高雄市長寶座,發表勝選感言時,他先向兩位對手致意,強調選舉結束,就是高雄人團結的開始,他也向市民鞠躬致謝,請大家用同樣最嚴格的標準來監督他,並承諾「做好市長,自己準備好了」。

感謝對手政治家風範 邁:選舉後是團結開始

陳其邁囊括7成選票,贏得高雄市長補選一役,在支持者的簇擁中,陳其邁走上競選總部舞台,接受民眾歡呼。陳其邁首先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的支持,他說,接到吳益政和李眉蓁對他的祝福,他也感謝這兩位候選人,在選舉的過程中,展現政治家風範,儘管彼此立場或主張也許不一樣,但經過這場選舉,彼此包容學習,並相信選舉結束後,「就是高雄人團結的開始。」

「高雄我們準備好了!」 陳其邁:請嚴格監督我

陳其邁表示,他的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感激,在這座偉大的城市,大家禍福與共、生死相依,在這一年多來過程風風雨雨、爭吵不斷,但是民主的可貴,就是讓大家在民主的過程裡面彼此的包容、學習和欣賞。
陳其邁強調,從今天開始,他會用最謙卑的態度,向支持兩位對手的所有市民朋友學習,假如做得不好、假如不夠努力,也要拜託大家同樣的用最嚴格的標準來監督。

陳其邁當選!淚謝市民提四大優先

陳其邁說,他的肩膀無比沉重,期許能勇往直前,用盡全身力氣,為高雄打拚、大步邁進,他會堅持民進黨從政價值,清廉、執政、愛鄉土,用人不分黨派、專業優先,組成「有政府,會做事」的市府團隊,並承諾未來高雄隊將貫徹四大優先,包括產業轉型優先、增加就業優先、重大交通建設優先、解決空氣汙染優先,讓高雄成為國際一流的港灣城市。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