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20總統大選,川普(Donald Trump)可能要出現新的挑戰者,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2015年曾宣布自己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威斯特昨(8)日接受《富比士(Forbes)》雜誌專訪時,強調今年一定會參選,也不會再支持現任美國總統川普,更不把民主黨參選人拜登(Joe Biden )放在眼裡。

饒舌歌手肯爺 國慶日推文宣布選總統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2015年曾在頒獎典上大聲宣布,自己2020年要參選美國總統,國慶日當天又在推特(Twitter)發文,強調自己要競選總統。43歲的威斯特昨天接受《富比士》專訪時更表示,今年要認真參選總統,不再支持美國總統川普,也不把民主黨參選人拜登放在眼裡。

昔日麻吉變競爭者 川普喊話「2024年再選」

川普跟威斯特一向友好,威斯特過去也是川普的死忠支持者,如今麻吉變成對手,川普不但老神在在,表示非常有趣,還對威斯特精神喊話,鼓勵威斯特2024年再認真參選。威斯特信心滿滿,還獲得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支持。

不過威斯特已經錯過好幾州的登記參選期限,目前都還沒正式登記參選,會不會只是製造話題,再次引起討論跟關注。

國際中心/林奕圻 編撰 責任編輯/鍾孟軒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