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土國男坐沙發飛上天 吃點心看電視

土耳其男子哈珊高空飛行,途中還換了拖鞋、喝著可樂、吃著餅乾、看著電視。圖:翻攝YouTube

想在空中來場「沙發馬鈴薯」的饗宴?土耳其就有名男子,進行了一場連人帶電視沙發飛上天的瘋狂行動,引起民眾高度討論。

今年29歲的土耳其男子哈珊(Hasan Kaval)在7月2日執行了這個瘋狂的想法,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況下高空飛行,途中還換了拖鞋、喝著可樂、吃著餅乾、看著電視,令人看了觸目驚心。

哈珊表示自己幾年前就有這個想法,如今終於能成真。他訂製了有金屬框架的紅色皮革沙發,不只安裝基本必備的降落傘,還加裝了腳凳、電視和燈,即便是高空使用,生活品味可一點也沒有少。

一切準備就緒後,在朋友的幫助下飛上天,過程中不只可以鳥瞰360度遼闊的高空美景,還開了電視看起經典動畫《湯姆貓與傑利鼠》,只不過全程皆無安全措施,包含安全帽及安全帶等,拿生命開玩笑,也引發外界批評。

事實上,這不是哈珊第一次這樣執行「高空饗宴」,三年前他就曾經與朋友們共四名飛行人員,在高空排排站的打起土耳其麻將,同樣讓人看了心驚膽戰。哈珊表示,自己未來還會持續在空中大秀驚奇,也讓人拭目以待。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李成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