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職選遭質疑 李眉蓁反擊「落選沒大官做」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今日表示,左營「蓮池潭」在民進黨執政20年間都沒改變,陳其邁對此則反酸「之前怎麼不向韓國瑜爭取?」
李眉蓁自參選就被綠營質疑是「帶職參選」,今日她一早來到大社果菜市場掃街拜票並表示,自己本來就是高雄市議員,現在開會期間還是能夠善盡自己的職責,不像民進黨選舉落敗還能當大官,而且在執政這20年間,左營蓮池潭也沒有什麼改變,沒有創造那邊的經濟奇蹟。
李眉蓁指出,2020年立委選舉期間,民進黨有8位立委帶職參選,陳其邁沒有告訴他們嗎?質疑陳其邁是雙重標準。
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表示,他過去當議員的時候,應該有很多的機會去談這些問題,韓市長在任期間,有些可以做的事情。
面對外界「國家隊站台說」,陳其邁則解釋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和國發會主委龔明鑫,兩位都是都是在行政院期間防疫國家隊的夥伴,在整個拚經濟國家隊也都是最堅強的戰友,所以才請他們來高雄幫忙。
選戰倒數一個月,藍綠雙方持續隔空交火、王不見王,不管是帶職參選,亦或是官員站台,全都被放大檢視,選戰後續發展也值得持續關注。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李成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