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交通部長林佳龍合體同台推城市觀光,彼此間互動被外界認為略顯「尷尬」。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交通部長林佳龍合體同台推城市觀光,彼此間互動被外界認為略顯「尷尬」。圖:台視新聞
  • 柯文哲日前拋「三倍券沒用說」,今日就與陳時中、林佳龍合體同台推觀光,彼此互動被外界認為略顯「尷尬」
  • 林佳龍表示,三倍券有沒有效,用了就會知道;陳時中也加緊補充「加減有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才拋出三倍券「沒用說」,今日就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交通部長林佳龍合體同台推城市觀光,面對彼此間互動被外界認為略顯「尷尬」,三人則是趕緊緩頰。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各地旅遊人潮不斷,不過以國際觀光客為主的台北市就受到嚴重影響,雙層觀光巴士更是創下人數新低,陳時中與林佳龍特此與柯文哲同台「拉人氣」,記者會開始時三人則是互相推先致詞。
陳時中表示,感謝台北市政府在居家檢疫各方面都做得非常好,每個政策總有滿意也有不滿意,我想大家就都持續的溝通。
至於記者提問柯文哲的「三倍券無用說」是否會讓這次同台尷尬,不僅柯文哲趕緊提「這是哪一台問的?」陳時中也緩頰表示,「不會尷尬」、「如果會尷尬的話就不會來了」。
林佳龍表示,三倍券有沒有效,用了就會知道,就是大家一起來體驗。陳時中也接連補充「加減有用」。
柯文哲自成立民眾黨後與民進黨等相關人士互動微妙,尤其柯文哲日前才批政府的振興三倍券,如今又與中央政府官員同台,因此三人間的互動及發展也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李成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