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提上訴 發動員令11日下午不見不散

韓國瑜昨(10)晚在臉書發文,與市民相約在11日下午好好道別。圖: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過關,外界關注韓是否將提出無效訴訟,昨(9)韓國瑜透過臉書表示,「針對罷免的結果,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等到高雄市長職務卸下後,會暫時沈澱休息。不過,昨晚他也在臉書發出動員令,要在6月11日就任的最後一天,與市民相約在鳳山行政中心草地好好道別,並獻上最深切的謝意。

韓國瑜昨(9)日先是在臉書親自發文表示,「針對罷免的結果,我尊重人民的意志,不會提出任何訴訟」,等到高雄市長職務卸下後,將會暫時沈澱休息,不過,晚間韓國瑜再度發文,號召「真愛高雄 珍重再見」,他寫下韓市長以及市府團隊在市府上班的最後一天,我們想跟市民朋友好好道個別並致上最深切的謝意,與市民相約6月11日15:30,在鳳山行政中心草地見!

此外,韓國瑜也請市民活動當天,穿著白色上衣、全程戴口罩儘量靜默,並以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