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拍畢業照自嘲「笑不出來」 韓國瑜最後一次市政會議:離開是必然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將於12日正式解職。韓國瑜今(9)在最後一次例行性市政會議上,面對局處同仁起立鼓掌迎接,他笑說,「感覺好像當選一樣」,人生到了這個階段,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市政會議結束後,韓國瑜團隊也留下畢業照,外頭湧進支持者,激動落淚的喊加油,說要等韓國瑜東山再起。

市府團隊鼓掌「像當選」 韓國瑜:離開是必然

今天是韓國瑜最後一次市政會議,一看到韓走進會議室,局處首長立刻起立鼓掌迎接,韓也露出這一陣子難得的笑容,開玩笑說,「感覺好像當選一樣」,他強調,人生到了這個階段,做什麼很清楚,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回首來時路做了些什麼,留下些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提早拍下團體畢業照 支持者到場激動落淚

市政會議結束後,韓國瑜率團隊拍畢業照,而支持者早就在外等待,紛紛激動落淚、相挺喊加油,韓國瑜向支持者喊話,他表示,「一天之內失去了市長跟議長,市長被罷免,議長為了台灣民主政治的發展,以及憂愁高雄的未來,選擇他悲憤的一條路,希望所有高雄市民朋友,能夠把心平靜下來,日子還是要過,高雄還是要進步,我們一起來為高雄祈禱,來為高雄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拍畢業照時,韓國瑜被攝影師要求「市長,再笑一次」,只見韓臉部表情依然僵硬,自嘲地說「笑不出來啊!」

高雄/張崇閔 責任編輯/呂欣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