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許多人猜測,民進黨的下一步可能是罷免台北市長柯文哲
  • 柯文哲苦笑回應「我最近很低調,我不發言又很低調,請大家忘記我存在」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高票過關,許多人猜測,民進黨的下一步可能是罷免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表示,請大家忘記他的存在,還酸總統蔡英文不該賭贏又說贏話。

成民進黨圍剿目標? 柯文哲:羽扇綸巾、雲淡風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8)日前往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高票過關,議員李柏毅詢問柯文哲,是否會擔心自己成為下一個被罷免的對象?柯文哲苦笑回應「我最近很低調,我不發言又很低調,請大家忘記我存在。」

不過,當議員徐巧芯問到,外界猜測罷韓後下一個就是罷柯,柯文哲會不會擔心民進黨用全黨勢力攻擊他?柯文哲表示,擔心也沒用,他現在就是「羽扇綸巾、雲淡風輕」。

總統讚「民主往前進」 柯酸「不要賭贏又贏話」

罷韓成功後,對於蔡英文在Facebook發文,大讚「民主往前走了一步」,議員汪志冰詢問柯文哲的看法,柯文哲批評「不要贏賭也贏話(台語)」,以總統高度不需要講這種話,說「我們尊重高雄市民」就可以結束。

柯自爆曾徵詢選高市長 彭振聲:應該是不會

另外,外界好奇,民眾黨是否有意推派人選角逐高雄市長補選,柯文哲自爆,曾詢問過副市長彭振聲,不過,彭振聲當場回答「應該是不會」。

台視新聞/黃品寧、劉昱駿、曾俊瑋 責任編輯/林庭樂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