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華盛頓哭訴,在事發那天結束時,涉案的4名警察回家和家人團聚,但吉安納沒有父親了
  • 華盛頓表示,佛洛伊德是個好人,希望能為他伸張正義討回公道

美國46歲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壓頸致死,引發全美各地抗議,民眾連日紛紛上街示威,女兒吉安納(Gianna)的母親蘿西華盛頓(Roxie Washington)哭訴,吉安納不再有爸爸了,她也要求要伸張正義,替佛洛伊德討回公道。

根據外媒報導,華盛頓2日帶著她和佛洛伊德的6歲女兒吉安納召開記者會,華盛頓聲淚俱下表示,佛洛伊德是個好人,自己挺身而出,希望能為他伸張正義討回公道,「不論別人怎麼想,他就是個好人」。

華盛頓哭訴,在事發那天結束時,涉案的4名警察回家和家人團聚,但吉安納沒有父親了,佛洛伊德再也見不到女兒長大、畢業,結婚。華盛頓強調,佛洛伊德是位好父親,「他非常深愛女兒」。

陪同華盛頓出席記者會的好友、前NBA球員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也表示,「我們要求正義」,必須終結警察暴力。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