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深夜連發3文怒嗆「要我離婚」?簡舒培回應了

陳佩琪與簡舒培槓上。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衛福部發出警告世界衛生組織(WHO)的電郵「太牽強」,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是在「拉低北市府團隊表現」。事後陳佩琪氣炸,昨(1)晚在臉書連發多篇貼文大戰簡舒培,還說「難道是要柯文哲跟她離婚嗎?」簡舒培也不甘示弱在貼文底下反擊,「陳佩琪和柯文哲一樣,很愛轉移焦點」。

陳佩琪連PO三篇文怒槓簡舒培 「所以要發文請市長離婚?」

面對簡舒培的批評,陳佩琪連發兩篇文怒轟,「請問簡議員市府花多少錢請我陳佩琪在市府擔任什麼職位?我的言論跟市府有什麼關係?」反問「我做什麼事拉低北市府團隊的表現了?」還向議長陳錦祥告狀「議員羞辱市民」。

接著,陳佩琪發出第3篇貼文,寫道「對不起,我搞錯了,簡議員說不是針對我昨天以醫生身分在臉書的發文,而是說我不適格當市長夫人,所以您這次要發文市長室請市長離婚?還是市長不離婚就罷免他?」陳佩琪還翻舊帳指出,「記得妳幾年前發文到聯醫公關室問為什麼公益活動都請陳佩琪而沒請郝市長夫人?現在更進一步要市長跟我離婚?」

陳佩琪發完文仍氣憤難平,甚至在留言處寫下「我當醫生這麼久,幾個晚上不睡覺都活得好好的,第二天照常工作,等簡議員說明我不適格的原因,我紅杏出牆?」

簡舒培回嗆:跟柯文哲一樣愛轉移焦點,就是一個非常沒有民主素養的人

對此,簡舒培直接到陳佩琪貼文底下留言回嗆,「陳佩琪夫人和柯文哲市長一樣,很愛轉移焦點,也喜愛錯置邏輯偷換概念,我質疑的妳市長夫人不適格,沒有質疑妳的醫師工作。換句話說,如果妳不是柯文哲市長的夫人,妳的發文不會這麼有討論的效果,也不一定會有人想討論!」

針對陳佩琪至議長臉書告狀,簡舒培昨晚受訪批評,「陳佩琪就是一個非常沒有民主素養的人」。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呂欣玫、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