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認為,把自己的角色、市政都做好,才是最重要的。圖:台視新聞
侯友宜認為,把自己的角色、市政都做好,才是最重要的。圖:台視新聞
  • 侯友宜在六都首長施政滿意度獲得五顆星、21縣市首長滿意度位居第一
  • 侯友宜說,會替韓國瑜加油打氣,也把自己的市政做好

距離6月6日罷韓投票倒數一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有考慮去高雄幫助高雄市長韓國瑜,侯友宜僅表示,他和韓國瑜一樣,會把自己的角色、市政都做好。

5星首長只給市政建議 侯躲談南下擋罷韓
《遠見雜誌》日前公布最新民調,六都首長施政滿意度方面,侯友宜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皆獲得五顆星;在全台21縣市的施政滿意度中,侯友宜也以87.1%位居第一。而侯友宜出席新北市5家銀光咖啡館時,對於即將到來的罷韓,他僅表示,這段時間看到韓國瑜無論是防疫、防汛皆帶著市政團隊積極、認真的守護高雄市民。

市政勘災防疫罷韓4頭燒 侯隔空幫韓加油
侯友宜說,會給韓國瑜加油打氣;至於是否會去高雄幫忙,他則說,自己和韓國瑜一樣,會好好把市政做好,因為每個縣市狀況完全不同,也都有自己的團隊,唯有工作積極努力認真,針對縣市不一樣的需求,做好自己角色才是最重要的。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