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姓婦人返家途中,不幸被倒塌的路樹壓到,送醫宣告不治。圖:台視新聞
蔡姓婦人返家途中,不幸被倒塌的路樹壓到,送醫宣告不治。圖:台視新聞
  • 一名49歲蔡姓婦人騎車回家途中,被倒下的路樹壓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撒手人寰
  • 台南市教育局也緊急發公文,要求各級院校檢查校樹,教育局局長鄭新輝保證,將會承擔後續處理工作

台南昨(19)發生樹倒壓死人意外!一名49歲蔡姓婦人騎車回家途中,被倒下的路樹壓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撒手人寰。這樣的意外,讓這家人陷入愁雲慘霧之中,因為這家族已經連續4年都有成員相繼離世,現在家中就只剩下死者的二哥和患有腿疾的小弟相依為命,令人鼻酸。

台南公園路樹倒下砸中汽機車 1死1傷

死者蔡姓婦人在醫院擔任照服員,原本是家中經濟支柱,為了照顧父母和小弟,至今未婚。她的叔叔表示,死者非常孝順人,她的父母及大哥的身後事,都由她一手包辦,無奈在意外中無辜喪命,叔叔也強調會盡力處理好她的後事。

女騎士家中4年走4人 胞兄:一切都是命

令人更糾心的是,短短的四年裡,平均每年都有人相繼離世,不只父母、大哥,現在還多一人不幸魂斷樹下。

這起事件也引發地方政府及議會關注,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承諾,由於死者家境不如意,會協助幫忙處理後事,至於路樹的問題,台南市教育局表示,該棵路樹在延平國小的土地上,屬於校方所有,教育局已緊急發公文,要求各級院校檢查校樹,教育局長鄭新輝保證,將會承擔後續處理工作。

台南/黃富祺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