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揚戀」破滅 周揚青認:是我最愛的一次!

網紅周揚青公開毀滅分手信後,印有蝴蝶圖樣的服飾都大賣。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是藝人羅志祥唯一公開認愛的女友,但日前女方在網上公開毀滅分手信,「豬揚戀」正式破滅,羅志祥的名聲更是一夕間墜入谷底。雖然周揚青先前表示不再對此事發言,不過近日面對女粉絲的感情問題時,她大方回應,「最愛」所以痛苦,言詞中透露出她心裡的傷口還沒癒合。

周揚青宣告九年情斷,並踢爆小豬在感情上的種種不忠,甚至與旗下女星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等,引發外界議論。對比羅志祥事業受到重挫,周揚青的事業蒸蒸日上,銷售業績翻倍成長,還時常在微博與IG分享美食、美照,看來心情絲毫不受影響。

不過,周揚青近日使用微博私人帳號(小號)時,卻意外流露對這段9年戀情的心聲,有為情所困的粉絲向她吐露愛情煩惱,周揚青則感性地回應,粉絲們是她的力量,陪伴她度過無數個難過的時候,「和你們聊天就是在分散注意力,在幫我走出痛苦」。


網紅周揚青表示,和粉絲聊天其實在分散注意力,讓自己走出痛苦。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私人帳號


當周揚青被問到:「每一次都是最愛的一次?」,她不改直率個性了然回答:「是!」,被解讀羅志祥曾是她的最愛。不過,她也提及,面對羅志祥的背叛,並不後悔,也不覺得遺憾,如果有下一段感情,仍會盡力去愛,還是會選擇相信愛情,盡全力去愛!


網紅周揚青坦言對羅志祥也曾愛得徹底。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私人帳號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