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億麗緻宣布熄燈。圖:翻攝自hotel.com
台南大億麗緻宣布熄燈。圖:翻攝自hotel.com
  •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今(30日)宣布熄燈,6月30日終止營運

疫情重創國內觀光旅遊業,連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今(30日)也宣布熄燈,聲明稿中指出,「將在6月30日終止營運,公司將妥善處理終止營運後的一切相關事宜,有關大億麗緻酒店所有員工及客戶的權利,都會依法給予完全的保障。」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停業聲明全文如下:

致 各位親愛的媒體好友,

感謝您對大億麗緻酒店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本酒店秉持在地企業努力經營,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但由於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嚴重衝擊觀光旅館業,大億麗緻酒店的營運也深受影響。

出租人國泰人壽多次主動釋出降低租金協助營運的善意,但大億麗緻酒店考量多方面的因素,取得出租人國泰人壽的諒解,雙方協議於民國109年6月30日終止不動產租約。爱此,大億麗緻酒店決定於民國109年6月30日終止營運,公司將妥善處理終止營運後的一切相關事宜;有關大億麗緻酒店所有員工及客戶的權利,都會依法給予完全的保障。再次的感謝您一直以來的支持,說明事宜恕不接受採訪,敬請您見諒!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呂欣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