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任賢齊、蘇慧倫、白安與鼓鼓將於12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出席台視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新聞
藝人任賢齊、蘇慧倫、白安與鼓鼓將於12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出席台視紅白藝能大賞。圖:台視新聞

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0年1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主辦單位再公布超強卡司,任賢齊、蘇慧倫,以及及近年不斷有新作品推出的鼓鼓、白安也受邀將登《紅白》接力開唱。

久違台北演唱的任賢齊,擁有許多勵志正能量的歌曲,在不同世代造成迴響,因此特擔任「紅白大使」要帶領大家衝向新的一年,但他卻苦惱表示:「因為演出時間有限,在選歌上很掙扎,每一首都想唱給大家聽。」儘管選歌選得很掙扎,但仍努力從歷年歌曲中精挑細選,希望喚醒大家心中的那一首任賢齊,他也用自己的經典歌曲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再出發』!」

至於明年出道將滿30周年的蘇慧倫,特別期待在《紅白》能遇上佼哥和許多老朋友,她更透露除了帶大家重溫經典歌曲、喚回大家的青春記憶外,也會獻上最新單曲,同時也請歌迷期待30周年的新專輯發行。

2020年的《紅白》鼓鼓也卯足全力,搭配新歌表演屆時也將會有特別的舞台呈現,打造不一樣的音樂世界。白安再登《紅白》,開心之餘也表示時間過得好快,而這次演出的新作品將有不同的呈現,特帶上弦樂的編制,將表演曲目重新改編,希望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受。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鍾孟軒

台視《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播出日期:2020年1月24日(除夕夜)台視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