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台銘表示,會尋求柯文哲支持「0到6歲國家養」政策
  • 原本安排新竹行程的主要目的,是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合體
  • 近期郭台銘常幫國民黨候選人站台,引發郭粉反彈

郭台銘再和柯文哲同台 一同出席論壇活動

郭台銘今(27日)上午現身台北市,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參加論壇,郭台銘表示,會尋求柯文哲支持「0到6歲國家養」政策。不過他原訂下午要出席新竹的公益活動,幫親民黨不分區候選人站台,上午卻臨時通知,因身體不適臨時取消行程。

身體微恙、宋楚瑜不克出席 郭台銘臨時取消新竹行程

郭台銘受訪時解釋,昨(26日)在桃園輔選時淋到雨,身體有點不舒服,而原本安排新竹行程的主要目的,是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合體,但因為宋楚瑜下午要準備政見發表會無法前往,他覺得如果只有他一個人出席,外界不免會揣測,又覺得怪怪的,因此取消行程,改成明天(28日)和宋楚瑜合體。

幫藍營站台引發郭粉反彈 郭台銘:不是只幫國民黨站台

郭台銘上午照常出席受台經院生物科技產業研究中心邀約的「BioX 智慧健康與生技產業趨勢論壇」,再次和柯文哲同台,郭台銘也表示,在論壇中會再提「0到6歲國家養」政策,希望可以獲得柯文哲的支持。

不過,近期郭台銘常幫國民黨候選人站台,今晚也會南下台中,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站台,引發郭粉反彈,對此,郭台銘強調「我今天台中還有幫隱性跟顯性的站台」,去台中不是只有幫國民黨候選人站台。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