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稱"無辜"拒盤查 控警抓錯人要求道歉#KTV酒客鬧事推擠叫囂 快打警包圍逮人

酒客在KTV鬧事大打出手,被警網包圍逮捕!清晨10多名酒客在高雄五福路上一家KTV裡喝醉酒,在大廳不斷叫囂、推擠,場面火爆,警方及時到場阻止。不過,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整起衝突根本是烏龍一場,疑似是其中一名酒客認錯仇家,而大打出手。

男稱「無辜」拒盤查 控警抓錯人要求道歉

員警與鬧事男子對話:「你拿棍棒做什麼」。

KTV門口十多名男子聚集,衝突一觸即發,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將在場人事全部帶回警局調查,但其中一人卻百般不配合,不斷強調自己是受害者,還 指控員警抓錯人。

鬧事男子:「我被打欸」員警:「 回派出所講不行嗎?」鬧事男子:「 我如果是無辜的 你要跟我道歉」

KTV酒客鬧事推擠叫囂 快打警包圍逮人

員警好說歹說,總算把一行人全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幾分鐘過後 ,派出所外竟被另一批黑衣男子包圍,直到警方強力執行公權力,才讓聚集民眾離去。

員警:「我叫你們離開,不開走我要開單了。」


這起酒客衝突發生在19日清晨四點多,一群人在高雄五福路上一家KTV喝酒尋歡卻疑似尋仇認錯人而聚眾鬥毆鬧事。

新興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宗賢:「這個楊姓男子他抵達KTV的時候,剛好王姓男子離開KTV相遇,楊姓男子誤認王姓男子是他之前有產生糾紛的一位朋友,於是雙方一言不合 便有口角糾紛。

楊姓酒客認錯仇家,搞烏龍,差點引發十多人當街互毆,幸好 警方及時到場化解衝突,無人受傷。雖然雙方事後不提告, 但帶頭的兩名男子仍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函送裁罰。
高雄/葉政昀、蕭志遠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